校园生活

职面人生,未来可期|我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家长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6-21 14:59:48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为了能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前做好就业准备,6月18日,我院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庄培勋主持。

会上,陈建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的就业大环境,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此外,陈建漳还就何如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问题,深入清晰地回应了家长对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心所在,倡导家校联动,共同培育,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家校联动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家校之间的相互信任,使得家长们可以更加了解学院的就业工作进度、更加明确学院的就业工作要求。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对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分类指导,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从而做到家校联动同心协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编&美编/刘娴  图文/谢欣宇  责编/邓拓  编审/陈建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