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7 12:02:55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6日校党委巡察二组在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校党委巡察组、组织部、纪委相关人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徐志红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

肖庆伟在指导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提高站位抓紧整改要求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将巡察整改一抓到底。二是要坚决扛稳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抓实整改。要求学院党委负责人履行好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政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建立问题清单,理清责任链条,对重难点问题带头抓、抓出成效。三是要坚持健全长效机制,标本兼治抓严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探索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

陈素红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巡察反馈。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抓好整改,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学院党委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研究部署,确保整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将探索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