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闽南师范大学与闽南日报社召开互派人才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07 20:38:50

94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与闽南日报社互派人才工作总结会博文楼举行。闽南南日报社总编叶明义、漳州新闻网总编赖雄伟出席会议。闽南师范大学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志怀,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林培榕,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林大志、副院长孙捷敏、挂职教师沈毅玲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琼主持。

 


会上,叶明义、赖雄伟总编对闽南师范大学将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输送到到闽南日报社挂职表示感谢,对沈毅玲同志一年来在漳州新闻网挂职副总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沈毅玲博士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能够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和提高报社的新闻工作水平。挂职期间组织策划的重要专题活动多次受到同事领导的肯定,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闽南师范大学能够继续输送更多的优秀师生到报社工作实习交流。

沈毅玲表示,非常感谢闽南师范大学和闽南日报社给了这次机缘,感谢双方领导的帮助培养。今后定当把一年挂职所学所悟及时转化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也希望把这份高校与媒体单位的情谊继续保持下去,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开展相关项目合作,深入推进部校共建工作。

徐志怀、林培榕、林大志、方琼等同志对闽南日报社为挂职青年骨干教师提供的优秀实践平台并给与悉心的指导与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深化人才互派工作机制,继续向主流媒体单位输送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闽南日报社等媒体单位有更多的优秀骨干人才加入到高校实践课堂,巩固深化合作成果。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互派人才工作是部校深入合作的一个契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探索更有实质性的联动,让互动常态化,让部校合作的内容更实更细,落到实处。


(文/图: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