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第七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3-11-04 21:40:17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近日,我院在博中102召开第七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研讨会议。全体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集中研讨。培训班领队李主泉主持专题研讨会。

24B9C

会上,培训班学员们结合理论学习成果,研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应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夯实自身本领,自信自强,踔厉奋发。无论是“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还是“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新传学子们定会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彰显出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

发展对象们在发言中表示,他们会发挥专业特长,做一名合格的新传学子,未来走向社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闻传媒人,深入挖掘中华文化精髓,创作出更多生动有趣、记录伟大时代、反映人民心声的内容,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眼力、脑力、笔力,参与构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战略传播体系,着力提高国际传播影响力、中国话语说服力、国际舆论领导力。牢记职责使命,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放歌。

最后,李主泉对同学们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学员们共勉:“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进一步表示,青年朋友们应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韶华,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同时代进步,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17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