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护航开学 | 我院开展迎接新学期系列准备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9-02 23:30:00

为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9月2日,我院开展迎接新学期系列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势、迈好步。

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科学部署各项开学工作,9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陈素红主持会议。陈素红首先对暑期全院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她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着锐意进取的态势,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院长林大志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全体教职工应早准备、早谋划,在高质量完成系列任务的同时,拓展思路,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宿舍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宿舍区检查宿舍情况。本次检查本着“查隐患、堵漏洞、强安全、保平安”的原则,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检查教室

副院长胡鸿影带队前往学院教学区域对教室环境、教室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及时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为新学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检查校融媒体中心实验室

为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平稳运行,消除安全隐患,校融媒体中心对实验室进行自纠自查,对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规整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撰稿/孙迅  摄影/陈郭祯 许英琪  文编&美编/周欣怡  责编/叶哲琪  编审/陈建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