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 |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集中研讨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11 23:34:21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7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专题集中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专题研讨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陈素红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建漳作重点发言,围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范,做到公私分明、不谋私利、不拿公家一分一毫;要谨慎使用自身岗位赋予的审批职权,严守财经纪律规定,做到按规矩和程序办事;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同时担负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重责任。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带头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坚持严的基调,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和改善党对学院办学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之中,切实做到用制度管物、管事、管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好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文编&美编/刘娴  撰稿/李主泉  图片/李主泉  责编/叶哲琪  编审/陈建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