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03 16:1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7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方琼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要求。她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方琼从4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等的制度。二是提高精细化水平。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形成各司其职、高效运行的管理机制,提升干部队伍工作执行力与协同水平。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学院工作分工责任到人,督促各责任人及时提交材料。四是落实一岗双责, 严格执纪审查。要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监督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对分管的工作人员要加大提醒谈话和诫勉谈话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