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叮咚!2016级同学请注意,这里有一份返校提醒请查收~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09 17:55:17

经历了风霜雨雪的冬天

经历了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疫”战

经过了漫长的蛰伏和等待

2016级同学们终于等来了返校的喜讯

那么,返校期间,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别着急

这里有一份《返校提醒》,请注意查收

 

 

返校途中

返校时,请轻装上阵。

返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注意休息、合理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同学,请减少接触公共物品;避免在人员密集的场所逗留,并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

返校生请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借书证。

迎接返校

学校对从厦门机场、漳州动车站返校的同学,安排了接站服务

当看到志愿者拿着这个手举牌时,没错,你找到了“自己人”。

志愿者会带你来到接站点,经过:信息核验登记→检测消毒→行李消杀三个环节后,有序上车。

入校核验

学校按照“四个一”要求,在返校当日9:00-18:00安排符合资质的车辆准点到站迎接同学们返校,统一在南大门下车。自驾车辆请自行在校外妥善停车,再前往校门口按照规定程序进校。

在南大门,需核验“返校通行证”→扫“返校二维码”,生成“到校二维码” →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符合条件者方可入校。

 

 

所有进入公寓区的同学,必须再次经过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后,符合条件方可进入。

工作站,需再经过一次测温消毒→刷卡确认(物资领取)两个环节,符合要求方可进入。

 

校内须知

开放达理学生公寓2号站餐厅(中快餐饮)及芙蓉楼二楼瑞和餐厅,请同学们就近选择餐厅用餐,在供餐时间前往用餐(其他时间为餐厅消毒时间,停止供餐)。

供餐时间

早餐 7:00-8:40

午餐 10:30-13:00

晚餐 17:00-19:30

 

请根据需要在堂食或打包专窗前间隔1米排队点餐疫情期间食堂供餐统一采用套餐模式。为加快供餐速度,避免不必要的交流,套餐饭菜谢绝调换、增减。

请根据安排,由各实习小组组长及论文小组组长提前收集,6月7日、8日,前往办公区域缴交《实习材料》,《论文材料》。

在校期间请配合自律委员,进行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及登记

在校期间,请配合自律委员,进行财产清查、上交空调遥控器

在校期间如遇突发状况,请联系各班临时班主任:

编辑:林华 13559667705

广告:黄丽丽 18606937162

编导、闽台、广电:李福华 18876325651

辅导员:邓拓 18259676585

邮寄包裹,请认准橙色制服的EMS工作人员。包装袋由中国邮政免费提供;纸箱需购买暂定5元/个。禁寄物品:充电宝、铝瓶装日用品、刀具、化妆品、沐浴露、洗发露、液体类、膏状类、易燃类,易爆类;贵重物品,易碎物品,需告知并单独交接。

 

达理活动中负责人:陈师傅15859669117

除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外,所有丢弃物品,请直接放在宿舍内部,勿堆放至走廊。等待阿姨清理。

文明返校、文明离校,请各位毕业生在校期间不大量聚集、不串门,按时作息。爱护校园公共设施,让我们的毕业更有意义。

离校后,请尽快返家,不在校外聚餐、聚会、毕业旅行,到家后请家长签名《家长知情书》,让我们的毕业更加健康、安全。

 

逝者如斯夫,时光匆匆,

当那如烟往事随风而散,

才知珍惜曾经的青春记忆,

才知珍惜曾经的菁菁校园。

不曾忘却初入闽师的懵懂青涩,

不曾忘却数载求学的执着信念。

回眸那些过往的风景,

感恩、回忆、起航,就此别离,

辞去一段美丽的青春,回眸间,

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的过往

依旧浮现在脑海,

清晰真切。

不管你们走到那里,

闽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

永远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