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学校社会合作处一行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23 18:28:12

923日,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志宏、副处长朱志成携同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新闻传播学院进行调研。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林大志、副院长孙捷敏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林大志主持。

林大志代表学院对陈志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合作处长期以来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孙捷敏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践基地建设、部校共建以及目前社会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学院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校地合作项目的落地、校友项目捐建、校友资源的利用、校友信息化建设、校友工作考核、附属学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双方还对社会合作项目的实施、校友工作的推进及附属学校形象宣传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携手推动社会合作、校友联络等方面工作良性开展。

 

 

 

(文/图:张锐)